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又见延期:虚拟现实Oculus手柄推迟上市

时间:2016-01-04 16:34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2016年1月4日消息,日前,虚拟显示设备制造商Oculus VR宣布,Oculus Touch手柄的发售日期将延期,新年前夕官方给出了一个并不明确的上市时间,约为“2016年上半年”,也就是说极有可能由原定的今年上半年延期至今年下半年。


又见延期:虚拟现实Oculus Touch手柄推迟上市

  Oculus的Touch于去年6月份发布,该系统包含两个手持控制器,它可以感应到手指是张开还是紧握,也可以识别一些特定的手势。不过据刚发布后的样机表现,其手势识别成功率并不是很高。

又见延期:虚拟现实Oculus Touch手柄推迟上市

  Oculus VR称:“在触摸硬件方面,我们从人类工程学角度已取得了重大进展,而我们正在对这款设备进行多方面的改进,使其操作更加舒适、可靠、。与此同时,我们还将对该设备进行改进,从而提高手部动作的识别。”

  不过,Oculus Rift头盔不会受此影响,还将按原计划在今年第一季度如期发布。

又见延期:虚拟现实Oculus Touch手柄推迟上市

  据了解,无论Oculus Touch何时上市,Oculus VR都会在其正式发布前数月开放预定。“我们同时还在为开发人员生产大批前期样品,这意味着我们产品得到了大量开发人员的支持。”Oculus VR表示。

  该公司称,计划在今年9月举行的开发者大会展示大量关于Oculus Connect 2的“突破性新内容”,其中包括能够与Oculus Touch互动的一些新功能。

  同时,Oculus表示将会提升系统的人体工学性能和手势识别率。

相关阅读
  • 微软巨屏Surface Hub再次延期 并宣布提高售价
  • HTC Vive虚拟现实头盔二次跳票 明年第二季度上市
  • 虚拟现实相机OZO发布 售价6万美元只接受预订
  • 谷歌竟然用虚拟现实干这个?
  • 细品虚拟现实:今天讲讲VR、AR、MR的爱恨纠葛
  • 腾讯诉360案 一审延期开庭

    • 上一篇:【大盘点】微软2015年竟然干了这么多事情!
      下一篇:英国BBC跨年夜遭黑客袭击 宕机长达3小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