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Twitter再遭土耳其封杀 因错过罚款支付日期

时间:2016-01-08 00:05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月7日消息,日前,Twitter因错过土耳其政府50000美元罚款支付截止日期遭到封杀,据悉,这还是Twitter第一次遭受这种强制性的现金处罚。


Twitter再遭土耳其封杀 因错过罚款支付日期

  罚款起因是Twitter不久前的“恐怖信息”未能及时删除,被土耳其政府处以50000美元的现金罚款,但时至今日Twitter仍未支付罚款,并已错过了支付罚款的截止日期。

  显然,这并非Twitter与土耳其政府的第一次不愉快。

Twitter再遭土耳其封杀 因错过罚款支付日期

  2014年初,Twitter因涉及传播批评政府的信息已被土耳其封杀过一次,但后来通过法院诉讼获得了解封。在此之前,也因侮辱穆罕默德言论而面临着相同的处境。

  2015年初,Twitter和Youtube又被土耳其政府封杀,起因是Twitter公开发表了土耳其情报局专车在前往叙利亚的路上遭到警察突袭的细节以及总理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政府腐败的消息。

  总之,Twitter与土耳其政府之间的关系可谓是如履薄冰。但与土耳其政府之间交战的社交网络绝不止Twitter一家,早在2010年,土耳其政府就曾试图封杀Youtube,起因是土耳其网民在Youtube上批判其国父凯末尔。

相关阅读
  • Twitter改完按钮该字数 140字符遍10000
  • Twitter也玩无人机? 或推自拍新花样
  • Twitter遭特殊背景黑客攻击 目的不明
  • 美媒称FaceBook商业价值近乎Twitter两倍
  • Twitter制定新广告计划:今年营收欲破1亿美元
  • Twitter推出翻译中心推动群众翻译
  • Twitter CEO:没有必要推自有品牌智能手机
  • Twitter创始人:不会学Facebook游说美国国会

    • 上一篇:Facebook迎风而战:牵手松下研发1TB存储光盘
      下一篇:趣分期回头是岸:火速拆了VIE回国内上市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