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网红王凯亲临奇酷手机新品发布会 黑科技有看头

时间:2016-01-08 23:31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月8日消息,距离360奇酷新品发布会还有不到一周时间,除了当红小生王凯到来的消息引发无数粉丝尖叫之外,更让人关注的将是周鸿祎将会在现场为我们带来怎样一款新产品。


网红王凯亲临奇酷手机新品发布会 黑科技有看头

    早在去年12月底,有关奇酷2代产品的消息便已见诸媒体。据称这款将会在国内首发骁龙820处理器的新机型,还将会搭载更多超乎想象的黑。

    首先,奇酷1代标志性的背部黑白双摄像头将会在2代产品中继续得以沿用,而类似于三星S6 edge的双曲面显示屏将会加入的消息,着实还是让大家眼前一亮。


网红王凯亲临奇酷手机新品发布会 黑科技有看头

    除了外观上面的改观之外,据称奇酷2代还将继续在安全性能上做出进一步的精细化服务,人机分离报警技术,听上去便让人觉得很有意思,那么到底是怎样一种神奇的功能呢?我们将会在其发布当天正式揭晓。

    

相关阅读
  • 传奇酷手机2首发骁龙820 还有双曲面屏和双摄?

    • 上一篇:Nubia新机发布会时间敲定 Z11或惊艳亮相
      下一篇:诺基亚8配置逆天 6G内存机皇强势回归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