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Nubia新机发布会时间敲定 Z11或惊艳亮相

时间:2016-01-08 23:28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那边展会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这边国内厂商也并不闲着。

  1月6日消息,努比亚官方放出消息称将于1月18日下午三点在深圳举行新品发布会。

  此前,努比亚斥200万美元巨资拿下的nubia.com的域名已经正式启用,新年伊始,其第一场发布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Nubia新机发布会时间敲定 Z11或惊艳亮相

  据了解,本次努比亚新品发布会的主角很可能是此前传闻颇多的Nubia Z11亦或是X8。

  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Z9的升级版Z11可谓是相当惊艳,将配备与S6 Edge一样的双曲面屏,机身为全金属材质。

  配置方面,Z11将配备5.2寸2K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20,4GB RAM+128GB机身存储空间,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207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运行Android 6.0。

  外观惊艳,配置不俗,其目标直指同样搭载骁龙820的乐Max Pro以及5。

Nubia新机发布会时间敲定 Z11或惊艳亮相

  另一方面,外媒之前爆料的Nubia X8也有可能亮相此次发布会。

  Nubia X8将配备6英寸巨屏,一体化金属机身三围为163x75x7.9mm,重201克,电池容量达到5120mAh。至于具体参数, X8将内置4G RAM,存储空间有32G与64GB可选,处理器毫无疑问也将是骁龙820。

Nubia新机发布会时间敲定 Z11或惊艳亮相

  除了发布新品之外,此次发布会还将发布全新的智能周边产品。之前也有报道称努比亚在智能之外将会构建新的生态,包括3D、VR、智能电视、人工智能、智能家庭设备等维度进行拓展。

  与此同时,苏宁斥资19.3亿入股nubia,获得了33.33%股权。利用苏宁的O2O渠道优势,努比亚必将建立更为完善的线下渠道。

  苏宁入股、重金砸下域名、构建生态,2016年对努比亚来说可谓是关键的一年,且看新年第一场发布会努比亚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Nubia新机发布会时间敲定 Z11或惊艳亮相

相关阅读
  • 诺基亚回归曝两款新机 Nokia8颠覆来袭
  • 中兴nubia Z11曝光:双曲面屏+骁龙820
  • 红米3确定1月12日发布 小米2016首款新机亮相
  • 苏宁19.3亿入股Nubia占比1/3 成第二大股东
  • 10000mAh续航王 Okitel新机239美元开启预售
  • 三星A9新机曝光 售价或超3000元
  • 魅族推4.6寸屏新机 搭载MT6753处理器
  • 疑似一加新机曝光 或为一加2 mini配置首曝

    • 上一篇:iPhone7或成苹果救命稻草 提前发布成定局
      下一篇:网红王凯亲临奇酷手机新品发布会 黑科技有看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