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以技术创新增强企业竞争力

时间:2011-08-25 09:23来源:济宁日报 www.yunhepan.com

       8月23日,副市长周洪带领市安监局、市经信委等部门工作人员到曲阜市、泗水县调研企业技术创新情况。

  周洪一行深入部分企业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技术创新能力与机制、技术创新产出与效益、产品质量等情况,并对我市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增长表示满意。周洪要求,要发挥好企业技术创新评价考核体系的导向作用,增强对企业技术创新的引导;着力形成健全的企业技术创新考核制度,分级分类对企业进行考核评价;突出企业主体,在增加投入创新平台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上下功夫,以技术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在政策支持、项目争取、品牌建设等方面,发挥职能作用,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企业技术创新的突出问题,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加快工业调整振兴,实现全市工业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阅读
  • 我市向企业解读"企业技术创新与税收政策"
  • 如意集团荣获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第4位
  • 中小企业座谈会: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 金乡县经济开发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 济宁7家企业获省资金支持
  • 济宁市7家企业获山东省技术创新500万资金支持

    • 上一篇:精心策划搞好文化节演出
      下一篇:金秋助学爱意浓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