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7家企业获省资金支持

时间:2011-08-17 13:58来源:齐鲁晚报 www.yunhepan.com

       记者从济宁市经信委获悉,近期,省财政厅下达了2011年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建设专项资金预算指标,7家企业列入预算,获得省财政专项资金500万元。

  其中,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太阳能光伏系统用高性能胶体蓄电池研发平台建设、泰山玻璃纤维邹城有限公司超细电子级玻璃纤维研发技术平台建设等被列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建设专项,共获得专项资金350万元;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铲土运输机械工业设计中心建设、菱花集团有限公司氨基酸发酵技术与装备工业设计中心建设等被列为工业设计中心建设专项,共获得专项资金150万元。

相关阅读
  • 羊山景区三十六计兵法智慧园项目入选省财政厅ppp项目库
  • 金乡县连续三年入围省财政厅“乡村连片治理”项目
  • 省财政厅棚改项目检查组来金乡县
  • 省财政厅检查组来金乡县验收“乡村连片治理”项目
  • 我市向企业解读"企业技术创新与税收政策"
  • 省财政厅检查验收组来金乡县验收一事一议财政奖补“乡村连片治理
  • 省财政厅调研组来金乡县专题调研
  • 以技术创新增强企业竞争力

    • 上一篇:创享生活之美 红星美凯龙引领家居新生活
      下一篇:鱼台一民警捐献造血干细胞 成为济宁市第12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