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1泰山MAO国际音乐节 日本艺人苍井空将亮相

时间:2011-09-08 17:52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日本著名艺人苍井空将参加于本月10日-11日在泰安举行的'2011泰山MAO国际音乐节'。3日开始,这样一条消息在微博传播。6日下午,齐鲁网记者独家从音乐节组委会获悉,"苍井空确定将参加本届音乐节。"

  官方微博透露苍井空将亮相MAO音乐节

  9月3日13:03,本届音乐节组委会在新浪网开辟的官方微博"2011泰山MAO国际音乐节"发布消息称,"经过与@苍井空经纪人 协商,已经确定@苍井空 将正式出席2011泰山MAO国际音乐节!~希望广大歌迷在在场保持良好的秩序!~大家期待@苍井空 的到来吧!9月10-11日见!"

  截止记者发稿,该条微博已经被转发了630次,被评论103次。

  随后,9月3日17::20,苍井空转发了日本乐队"团团转乐团"称要参加泰山国际音乐节的一条微博并称评论称"WoW!我想去那里!但是泰山在哪里??想去想去。"这似乎暗示了自己将要参加本届泰山MAO国际音乐节。

  组委会:苍井空一定会参加 具体时间未定

  作为第25届泰山国际旅游文化登山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泰山MAO国际音乐节将于9月10日至11日在泰山体育场举行。记者今天了解到,本届国际音乐节将由谢天笑、老狼担纲压轴。

  但在泰山MAO国际音乐节公布的官方海报中,和众多粉丝一样,记者并没有发现苍井空的名字。在这张海报中,记者看到来自日本的演出团体包括Quruli 雅 、 MIYAVI 、UNLIMITS Locofrank和CROSSFAITH,并没有苍井空的名字。

  齐鲁网记者按照该音乐节官方网站提供的电话进行了咨询,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苍井空一定会参加音乐节的,你放心好了。"记者追问她会在哪一天什么时间出现时,这位工作人员则卖起了关子,"这个就不一定了,你最好两天都来吧!"

  6日下午,该音乐节官方微博再次发布了名为"来泰山,听摇滚,与苍井空面对面"的微博活动,在活动内容介绍说,"国际名星苍井空将作为嘉宾参加此次音乐节,并且将与观众面对面。"

相关阅读
  • 全国各地游客齐聚泰山之巅 敲钟祈福看日出迎新年
  • 泰安泰山区机关单位网站全部加挂统一“防伪标识”
  • 山东体育产业四个重点项目签约 健身器材制造领跑全国
  • 泰山22年再回首获球迷点赞 鲁能球迷征文等你参与
  • 泰山22年再回首(22):杨旭完美融入 野牛拼劲十足
  • 泰山22年再回首(21):难忘麦克经典绝杀 刘彬彬最佳新人
  • 泰山22年再回首(18):功勋外援安塔尔 蒿俊闵成长为队长
  • 泰山22年再回首(17):莱昂助夺冠 矫喆难忘鲁能

    • 上一篇:烟台新人办首场无烟婚礼 婚宴不发喜烟不敬烟
      下一篇:聊城大学录取一42岁考生 曾干建筑收废品攒学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