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聊城大学录取一42岁考生 曾干建筑收废品攒学费

时间:2011-09-08 17:53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张晓增笑着对记者说,“今年侥幸考上聊城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

 

42岁大一新生收废品攒学费自学考入聊城大学

  9月4号,是聊城大学新生开学的日子,在新生宿舍里,多了这样一个42岁的新生,张晓增。

  张晓增,1969年生人,今年42岁,他脸庞黝黑,双手满是老茧,可是他一开口,那嘹亮透彻的嗓音却让人震惊。张晓增笑着对记者说,“今年侥幸考上聊城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

  张晓增是辽宁葫芦岛人,高中毕业后就到处打工,干过建筑,收过废品,凭着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张晓增一边打工一边自学音乐。这几年,大学招生条件逐渐放宽,张晓增凭着原有的书底子,复习了两个多月,就以文化课351分,专业课240分的成绩考入聊城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

  不过为了大学学费,直到开学前三天,他还在老家收废品。

  说起自己的同学,张晓增笑了,“一代人差二十一二,都忘年交了”。而张晓增的同学则对这位大哥赞不绝口,“精神很好,值得我们大家、我们宿舍室友们,都要学习一下这位老大哥”,“我们就叫(张晓增)老大哥”。

相关阅读
  • 聊城24岁小伙保留学籍参军 两年后专业取消难复学
  • 聊城大学“比逗”西餐厅试营业 7名大学生众筹创建
  • 聊城大学生村官当“辅导员” 留守儿童爱上农家书屋
  • 聊城大学201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
  • 聊城大学生村官扛摄像机开会 给村里拍纪录片
  • 聊城大学生情侣夜晚散步遇抢劫 劫匪连捅事主三刀
  • 聊城大学一女生宿舍全考上研究生 卧谈会谈专业知识
  • 聊城大学学生拍摄留守儿童公益影片受热捧

    • 上一篇:2011泰山MAO国际音乐节 日本艺人苍井空将亮相
      下一篇:山东成立防逃工作联席会议 回国交护照机场堵外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