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号称快办驾照原是诈骗钱财

时间:2011-12-14 17:18来源:鲁中晨报 www.yunhepan.com
    全媒体记者 苏一宏通 讯 员 彭延群 刘文静 报道
    晨报淄博12月13日讯 淄博一家车友公司通过街头散发的小报发布“快速代办驾驶执照”的广告,很多市民报名并交了一定的费用,谁知这家公司卷着数名报名者的1万余元报名费跑啦。
    11月12日,桓台的邢先生从街头小广告上看到一家车友公司发布的“快速代办驾驶执照”的消息,12月3日,邢先生来到张店这家公司交上了1500元,几天后,这家公司果真帮助邢先生理论考试过了关,邢先生便又交上了1500元。
    由于迟迟听不到这家车友公司给他办理驾驶执照的信息,邢先生再次来到这家公司,在门口遇到了与他一样遭遇的几个人。没想到,这家公司已是人去楼空。于是,他们便到张店公安分局报案。
    张店警方调查后发现,这家车友公司发布“快速代办驾照”的信息,收了数名市民的1万余元钱后逃之夭夭。
    张店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群众要通过正规的、合法的渠道办理驾驶证等证件。

相关阅读
  • 济南:学员驾考作弊 男子用无线电传送答案被抓获
  • 济南破获首起驾照“买分卖分”案 男子被行政拘留5日
  • 莒县“太岁”引发争夺 专家鉴定原是真菌混合物
  • 临沂:分手后索要钱财未果 男子网上发布前女友不雅照
  • 泰安一司机遇到交警查车 证件里夹100元求“照顾”
  • 德州一儿童莫名遭“绑架” 原是自导自演求关爱
  • 济南杆石桥附近黄纸片乱飞 原是学林教育乱贴小广告
  • 最牛驾照办证民警:四年前已道歉并将新证送至当事人

    • 上一篇:大学生寒假求职先签书面协议
      下一篇:车祸后,赠的保险引纠纷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