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协警丁曙光勇斗俩劫匪 上了《新闻联播》

时间:2012-02-20 17:25来源:齐鲁晚报 www.yunhepan.com

  42岁的协警济宁人丁曙光的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2月17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在“最美的中国人”栏目也对此做了报道。18日下午,丁曙光被济宁市评为“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身高不到1.7米的丁曙光,并没有因为遭到高大歹徒的袭击而放弃,丁曙光的勇猛让心虚的歹徒转身逃跑,但没想到的是,丁曙光仍紧追不舍。这位英雄不仅空手制服了一名歹徒,还一直和另外一个歹徒搏斗,从而拖延了时间,直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两名抢包贼被当场抓获。”2月17日晚,CCTV-1《新闻联播》播发《最美的中国人——山东梁山:女孩遭抢路人出手相救》,向全国观众再现了丁曙光勇斗俩劫匪的英雄事迹。整个报道长达2分40秒。一时间丁曙光勇斗歹徒的视频在网上疯传,网友们拍手叫好。

  18日下午,济宁市政法委、梁山县委、梁山县政法委、梁山县公安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慰问了丁曙光,高度赞扬了他见义勇为的光荣事迹。济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军向丁曙光颁发了“济宁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证书和3000元奖金。

相关阅读
  • 济南16岁劫匪抢走50元留下一部手机 后果很严重
  • 爆笑监控实拍:烟台劫匪抢钱失败 被制服后撞墙自残
  • 女劫匪迷倒男子抢财物 一个多月下药抢7人获刑
  • 济南女子行李箱丢失公交站 一大爷捡走上了117公车
  • 德州现史上最囧劫匪:恐吓声小气不足 逃跑时摔跟头
  • 济南女子深夜独行遇好色劫匪 抢钱后一阵乱摸
  • 老实超市收银员“变身”同行内鬼 晚上乔装当劫匪
  • 枣庄山亭警方进行查缉实战演练 30分钟抓捕“劫匪”

    • 上一篇:姜大明在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篇:政府工作报告新词频现:PM2.5、微博、校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