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香港“外科教父”造假账 罚240小时社会服务

时间:2012-04-20 12:09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有“外科教父”之称的香港大学外科学系前系主任黄健灵,上月被裁定伪造账目及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等4项罪名成立,19日被判240小时社会服务令。


  71岁的黄健灵离开区域法院时,说感到“心情放松、如释重负”,其后没再回答提问便离去。港大医学院外科学系主任卢宠茂当日到庭听审,表示对法庭参考黄的社会贡献而判刑感到高兴。他认为今次是个别事件,不代表港大的机制有问题。


  法官判刑时表示,一般同类案件会判处被告即时监禁,但黄在医学界有崇高地位,对社会有很大贡献,被捕两年半后才落案起诉他。


  法官说,黄年事已高,还要照顾12岁的幼子。他大半生都在为社会做贡献,享誉国际医学界,尤其在微创手术领域取得很大成就。考虑到各项因素后,判处社会服务令。


  案情指,2002至2007年间,黄健灵挪用公款港币73万元,用作聘请家务助理兼司机;2006年至2008年间,他包庇女下属亏空公款逾260万港元,幷协助她辞职后获得数十万元公积金;他还涉及伪造海外公干交通费帐目、逃税等罪名。(完)

 

相关阅读
  • “一毛不拔让你走”河南获嘉交警乱罚款9人被处理
  • 晚交1天房租罚款2800元或要求陪睡 爆北京沃居黑幕
  • 国办发文减轻农民负担:严禁用罚款方式管理村务
  • 开发商不按图纸建人防工程被判罚178万元
  • 男子驾车闯黄灯被罚起诉交警部门败诉
  • 湖南星沙建筑公司因施工造成6人死亡被处罚
  • 白领违章停车为躲罚款卸装车牌
  • 车牌数字镶“钻石” 被指遮挡号牌罚200扣6分

    • 上一篇:陈光标设举报热线 称举报黑心产品可获百万
      下一篇:家乐福被指油鱼当鳕鱼卖 卖场坚称就是鳕鱼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