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晚交1天房租罚款2800元或要求陪睡 爆北京沃居黑幕

时间:2012-11-06 16:28来源:深圳之窗 www.yunhepan.com

   昨日上午11时许,北京网友“布了果果”在其微博爆料称因晚交1天房租,房屋中介要求罚款2800元,否则立马搬出。

  

 

  昨日上午,网友“布了果果”发布微博称“因为晚交一天房租,中介要罚我2800罚款,如果今天不交就立即搬走,无论如何都要损失两个月房租。哭了一早上,觉得自己租房怎么那么痛苦。”

  据“布了果果”微博透露,昨日下午,她找到中介副主管谈崩,该副主管称一定得交2800元罚金。到晚上时,副主管又与她联系,并称可以一分钱都不交,但是“我要你人”。

  

 

  “再后来我出门接同学之际,中介直接自己开车去了我房间,问我今晚开房行不”为躲避中介,“布了果果”骗中介说自己还在公司。

  据了解,“布了果果”微博中提到的房屋中介为北京沃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而今年9月份,北京市工商局、市住建委曝光9家存在违法行为的房地产中介公司,其中,就包括沃居中介被直接取消网上签约资格。

  微博热议:

  问法网:这已经涉嫌刑事犯罪了,报警吧。

  梦开始的地方_THU:一定要维权,先打315热线!!我去年也是忍不了中介的作恶行为,斗智斗勇打了315,后来北京西城工商局介入,中介乖乖就范

  hold文森特:北京市住建委房屋市场管理处电话 59958624,中介都怕这个,成年人要学会用法律。

  oOysteroO:应该可以直接报警,这可以算是敲诈了,罚金不是他们定的,他们没这权利,顶多赔滞纳金,滞纳金是有规定比例的,一天顶多几十块钱

  yanyanxu2010:看看「租房合同」中对于迟交房租的约定,按照合同内容协商解决。你这种情况还真是惊闻

相关阅读
  • 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结果公布 学生睡眠不足问题依然存在
  • 2020放假时间安排来了!五一放5天 国庆中秋放8天
  • 习近平会见出席2019年“创新经济论坛”外方代表 共商创新合作
  • 北京市解除输入型鼠疫病例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
  • 全国初雪时间地图发布,来看你家2019年第一场雪什么时候下?
  • 世界第一!中国高铁年底通车里程将达3.5万公里
  • 年底了,你可能还有这些钱会到账!速查!
  • 人社部首次公布100个短缺职业排行,营销员、收银员等排名前十

    • 上一篇:发达国家“晚退休”现象增多 分析称因为需要钱
      下一篇:模特假冒警花在微博发艳照被控招摇撞骗罪获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