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菲律宾南部武端市服装店大火 至少17人遇难

时间:2012-05-13 20:42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中新社马尼拉5月9日电(记者 张明)据菲律宾官方透露,菲南部武端市一家服装商店9日凌晨发生大火,至少造成17人遇难。

  菲国家减灾管理委员会发布的灾情通报称,当天凌晨4时许,武端市蒙蒂拉大道上“NOVO”服装店起火,火势随后蔓延至邻近商业大厦。消防部门在当天6时左右控制火情,9时将其完全扑灭。截至9日中午12时,救援人员已在现场发现17具遇难者遗体,另有1人失踪,3人受轻伤。遇难者多是NOVO服装店里的销售员,多为女性。

  当地消防部门称,当商店一楼开始起火时,共有21人在二楼住宿。现场升起大量黑烟,加上商店被保安从外面锁上,导致被困人员无法找到消防通道。消防部门尚未查明失火原因,不过,有幸存者声称,大火前曾听到爆炸声。

相关阅读
  • 世卫组织:至少有22073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
  • 三个半月后 英国货车死亡案遇难者死因终于公布
  • 泰国枪击案致30人死 遇难民众可获12万泰铢善后款
  • 印尼一辆大巴坠入峡谷 至少24死13伤
  • 尼泊尔一辆客车坠入约400米深峡谷 至少18人死亡
  • 孟加拉国突发燃气爆炸 至少7人死亡25人受伤
  • 英国货车惨案:越南已逮捕11人 将公布遇难者身份
  • 人民日报:39名遇难者国籍确定 谁的脸火辣辣?

    • 上一篇:中美敲定年内联合演练 梁光烈向飞虎队老兵敬礼
      下一篇:美国加州社区大学拟禁学生重修 因政府削减预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