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英国货车惨案:越南已逮捕11人 将公布遇难者身份

时间:2019-11-06 12: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载有39具尸体的集装箱货车(图源:《镜报》)载有39具尸体的集装箱货车(图源:《镜报》)

  海外网11月6日电 英国货车惨案近日又有新进展。据多家外媒消息,越南警方再逮捕1名涉案嫌犯,使得被捕总人数达到11人。越南国会办公厅主任介绍称,未来几天遇难者身份将会公布。

  综合美联社、越通社等媒体消息,针对导致39人死亡的英国“死亡货车”案,越南乂安省公安厅厅长5日介绍称,该省在早前逮捕8人后,4日下午又逮捕了1名涉嫌组织介绍他人非法出境的人员。据悉,上述9人因涉嫌介绍他人非法出境被逮捕,但并非组织偷渡专业犯罪团伙。嫌疑人有家属在英国工作,因此与通过与家属联系,介绍他人入境英国。

  在上周,越南河静省警方也已逮捕2人,因此目前越南逮捕的货车惨案相关涉案嫌犯已达到11人。

  5日上午,越南国会办公厅主任阮幸福在会议上也发布了关于英国货车39人死亡事件处理进展的报告。报告显示,10月底,英方已向越方转移了39名遇难者的指纹数据用于对照,确认遇难者身份。11月初,越南外交部副部长率团赴英国同该国相关部门展开配合。越南外交部副部长也已就此事同英国埃塞克斯警方通电话。

  阮幸福表示,虽然得到了英方的积极配合,但身份确认程序较为复杂,在对照、立案并向英国法院汇报之后,再经获法官批准后才能对外公布遇难者的姓名。因此,遇难者身份在未来几天才能公布。

  10月23日,英国警方在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区的集装箱货车内发现了31名男性和8名女性的尸体,驾驶货车的司机因存在作案嫌疑被捕。警方称,这辆货车在保加利亚注册,10月19日经由威尔士海港城市霍利黑德入境英国,集装箱则来自比利时。英国埃塞克斯郡警方11月1日晚发表声明称,警方目前认为货车惨案39名遇难者均为越南人。关于此案的调查仍在紧张进行中。

相关阅读
  • 三个半月后 英国货车死亡案遇难者死因终于公布
  • 把中国当对手 特朗普将公布2021年度预算案
  • 公民身份法修正案引抗议后 德里地方选举考验莫迪
  • 法国公布退休制度改革方案:逐步合并42种退休制度
  • 印度通过法案赋予非法移民公民身份:穆斯林除外
  • 法国公布退休制度改革细节 工会不买账:继续罢工
  • 美众院公布弹劾条款后 特朗普变身灭霸打响指
  • 印度政府批准“公民身份修正案” 反对党:违宪

    • 上一篇:印度首都新德里雾霾爆表至999 待一天=抽烟33根
      下一篇:“Order”回来了?英国新议长沉稳老到“控场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