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云南巧家爆炸案嫌疑人网络日志显其报复心理

时间:2012-05-15 16:49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昆明5月14日电 (记者 史广林)14日,云南巧家县警方公布了“510爆炸案”现场录像和嫌犯赵登用QQ空间日志等证据和材料,回应媒体质疑。赵登用2010年的空间日志写到,“我不知道在我实在混不走的时候会有多少人死在我的手下”,显露其报复社会心理。

  5月10日上午9时许,巧家县白鹤滩镇花桥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发生一起爆炸案件,造成4人遇难、15人受伤。

  当地媒体报道称,此事可能与征地拆迁有关。巧家警方11日通报称,嫌犯为1986年出生的赵登用,系巧家县包谷垴乡洼落村张家梁子社人,并非拆迁户,作案原因疑为报复社会。

  随后,网上开始出现质疑声音。有网友认为赵登用没有作案动机,巧家县警方不应急于定案。案件一时扑朔迷离。

  5月14日下午,巧家警方完整播放了“510”爆炸案的现场录像,并公布赵登用网络聊天记录、网络日志内容等证据和材料。

  赵登用的QQ空间显示,他在2010年写到,“这人啊,上网时间越来越少了,社会之残酷越来越让我要爆乱了。我不知道在我实在混不走的时候会有多少人死在我的手下。不是能力决定一切。而是社会背景决定一切,难道这社会不会乱吗”;“从九岁到现在,老子和那些杂种打了几百次架……老子现在什么都没有了。只有健康的体魄,难道这些杂种只知道社会有钱什么都能办,难道你不知道我不能过你的后果会怎样吗?”

  爆炸现场监控录像显示,10日8时59分18秒,身背黑色双肩包的赵登用进入监控视野,在花桥社区居委会大院内徘徊了几分钟,来到有人聚集的便民服务大厅门口倚墙站立,9时4分39秒发生爆炸。

  警方称,录像表明,本案确为赵登用所为。目前,已经查明赵登用无家族精神病史,也尚未发现其与现场的三位国土局工作人员曾经结怨。爆炸物为硝铵炸药,爆炸物的来源和作案动机正在进一步侦查。

相关阅读
  • 男子虐猫扒皮被人肉搜索 伤人毁车进行报复
  • 贵州一家祖孙三代险遭灭门 疑煤老板报复(图)
  • 中国12名船员泰国遇害 船长朋友称遭毒贩报复
  • 男子报复老板不开工资卷款18万元潜逃一年被抓
  • 汶川地震灾后心理重建:学生直言不喜欢重复说教
  • 教育部发布高校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标准
  • 利益分配失衡滋生病态心理 暗藏社会心理危机
  • 学者建言处理人民内部矛盾:建心理宣泄机制

    • 上一篇:马其顿总理来华招揽投资 赞中国校车质量好
      下一篇:业内人士谈铁道部天价宣传片拿50%回扣属正常行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