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迪斯科女王”唐娜·萨默病逝

时间:2012-05-19 04:40来源:网络搜集 www.yunhepan.com
新华网洛杉矶5月17日电(记者郭爽)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风靡欧美流行乐坛、被誉为“迪斯科女王”的美国黑人女歌手唐娜·萨默当地时间17日在佛罗里达家中因病去世,享年63岁。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萨默死于癌症。萨默的家人当天发表声明说:“我们因她(萨默)辞世而悲伤,同时平静地纪念她不平凡的人生和永久的馈赠。”视频:“迪斯科女王”唐娜-萨默病逝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发表声明对萨默去世表示哀悼。他说:“身为5个格莱美奖的得主,她(萨默)是名副其实的"迪斯科女王"。她的声音令人难忘,音乐界失去了一个传奇。”

  萨默去世的消息传出后,音乐人纷纷通过互联网表示哀悼。曾与萨默合作过的美国多栖女星芭芭拉·史翠珊说:“这太让人震惊了。几个月前我最后一次见到她时,她还充满活力。她有着了不起的嗓音,她是如此多才。这太令人伤心了。”

  不少网友也在微博网站“推特”上留言,悼念这名传奇歌手。

  萨默1948年出生于波士顿,很小就开始在教堂唱诗班里唱歌,18岁到纽约百老汇开始演艺生涯,之后前往欧洲发展。1975年,萨默的单曲《爱你,宝贝》成为当年热门单曲,并从此开创了一股流行乐的新风潮。凭借出色的音乐才华,萨默获得过6个全美音乐奖,并赢得最佳节奏布鲁斯女歌手、最佳摇滚女歌手和最佳舞曲专辑等5个格莱美奖项。

  作者:郭爽

相关阅读
  • 韩媒:韩国前总理郑元植病逝 享年91岁
  • “基地”组织头目病逝 曾参与袭击美驻非洲使馆
  • 获百万大奖丈夫却病逝 钱多也无法买其复活
  • 朱莉姨妈因乳腺癌病逝
  • 泰国72岁副总理春蓬因肾衰竭病逝
  • 日本天皇堂弟病逝 给两女儿留遗书望其自由生活
  • 美发泰斗维达尔·沙宣病逝 凭"波波头"享誉全球
  • 马拉维政府宣布总统穆塔里卡病逝 医院确认消息

    • 上一篇:“欧元之父”蒙代尔:全球经济需要一个全球货币
      下一篇:野田佳彦将迎55岁生日 记者赠送日本酒祝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