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韩媒:韩国前总理郑元植病逝 享年91岁

时间:2020-04-13 12:38来源:参考消息 www.yunhepan.com

  参考消息网4月13日报道 韩媒称,韩国前总理郑元植的家人12日说,他在与肾病斗争几个月后离世,享年91岁。郑元植因1991年参与起草朝韩和解协议而闻名。

  据韩联社4月12日报道,1991年至1992年间担任韩国总理的郑元植于12日上午10点左右去世。追思他的灵堂设在首尔南部的峨山医疗中心。

  报道称,郑元植最为人称道的是努力促成与平壤就跨境和解、互不侵犯和双边交流达成历史性协议,双方经过一系列高级别会谈于1991年12月签署协议。该协议促使朝韩两国发表了朝鲜半岛无核化联合声明。

  报道称,在卢泰愚政府时期,郑元植曾于1988年至1990年间担任教育部长。担任公职前,他在母校首尔国立大学教育系任教。

  报道还称,1997年至2000年间,郑元植曾担任韩国红十字会负责人。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 克林顿性丑闻案曝光者琳达-特里普病故,享年70岁
  • 联合国前任秘书长德奎利亚尔逝世 享年100岁
  • 韩国大宇集团创始人金宇中去世 享年83岁
  • “基地”组织头目病逝 曾参与袭击美驻非洲使馆
  • 获百万大奖丈夫却病逝 钱多也无法买其复活
  • 史上最长寿“双面猫”去世 享年15岁
  • 波兰91岁老太“死亡”数小时后起死回生 吓坏医生
  • 91岁法国老鸨:肯尼迪、卡扎菲都曾是其老主顾

    • 上一篇:德法边境因疫情出现仇视法国人现象 德外长谴责
      下一篇:纽约房地产大亨患新冠肺炎去世 系特朗普好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