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纽约展出俄罗斯美女间谍曾用物品 包括手铐

时间:2012-05-20 17:05来源:网络搜集 www.yunhepan.com
俄罗斯美女间谍查普曼(资料图)俄罗斯美女间谍查普曼(资料图)
  据外电18日报道,美国纽约一场间谍主题的展览会上展出了俄罗斯美女间谍安娜·查普曼的曾用物品。这些物品由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提供。

  据悉,这场在时报广场举行的展览展出了曾用来逮捕查普曼的手铐和她曾使用的手提电脑。查普曼在被捕前曾将该电脑交给一名假扮俄罗斯人的FBI特工。此外,同样被FBI缴获的查普曼的手提包也有望在展览中出现,这款特制手包中装有秘密通讯设备。

  2010年,美国联邦调查局经过超过10年的监视,逮捕了10名俄罗斯间谍嫌犯,他们被指控在美国境内从事非法情报工作。安娜·查普曼就是其中一名。美俄政府后来达成协议,双方于当年7月9日在奥地利的维也纳进行了自冷战结束以来最大规模的间谍交换。

  目前,这名29岁的红发美女已经成功转型,变身商务精英,并投身慈善俄模特领域。

相关阅读
  • 俄媒:普京开始进行远程办公 桌上还多了一样物品
  • 美国密尔沃基市发生枪击案 包括枪手在内7人死亡
  • 美众院将举行听证会 证人包括美驻乌克兰临时代办
  • 突尼斯枪击事件致22人死亡 包括20名外国游客
  • 俄媒:俄反制裁黑名单出炉 包括美参议员麦凯恩
  • 法国枫丹白露宫重要文物被盗 包括圆明园珍品
  • 美国男子枪杀3位穆斯林大学生 包括一对新婚夫妇
  • 美国亚特兰大发生枪击案5人死亡 包括数名儿童

    • 上一篇:意大利北部6.3级地震致一人死亡 两人受伤
      下一篇:意大利凌晨发生5.9级地震 目前已造成共4人死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