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俄媒:普京开始进行远程办公 桌上还多了一样物品

时间:2020-04-02 12:38来源:参考消息 www.yunhepan.com

  参考消息网4月2日报道 俄媒称,受当前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远程办公。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1日报道,普京在与俄政府进行视频时表示,目前的新冠病毒疫情相当紧张,需要进行远程工作。

  普京在视频会议上说:“疫情相当紧张,我们一日内与参加会议者联络几次。我们将在这种远程的方式下进行工作,进行视频会议,这是(应对)疫情需要。”

  他指出,政府工作的结果应符合情况的需要。

  普京还表示:“我相信,远程工作的方式不会影响我们共同展开工作的质量。”

  另外,一个装有消毒剂的瓶子4月1日出现在普京的办公桌上。

  报道称,普京4月1日与政府举行视频会议,在克里姆林宫网站上公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这个瓶子。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证实这是一瓶消毒剂。

  佩斯科夫此前向记者表示,普京目前更喜欢在网上进行远程工作。他还表示,普京定期进行新冠病毒检测,且一切正常。

4月1日,在位于俄罗斯莫斯科州的新奥加廖沃总统官邸,俄总统普京与俄政府成员举行视频会议。新华社/卫星社  4月1日,在位于俄罗斯莫斯科州的新奥加廖沃总统官邸,俄总统普京与俄政府成员举行视频会议。新华社/卫星社

相关阅读
  • 朝鲜地铁变样引关注 韩媒:少了宣传画多了小卖部
  • 金大中秘书:金正恩和特朗普一样很有生意头脑
  • 具荷拉遗书找到:放在餐桌上 遗书较短内容悲观
  • 电脑手机玩多了 孩子会“变傻”?
  • 普京:西方制裁将像回旋镖一样打击欧盟和美国
  • 东京都知事出国考察频繁被批 日媒:像总统一样
  • 俄专家:美未经许可在叙反恐 与恐怖分子一样危险
  • 呆萌小浣熊爱上捏气泡膜 网友:和我一样!

    • 上一篇:被批疫情防控不力 彭斯试图甩锅给中国和美疾控中心
      下一篇:新冠病毒疫情加剧 美国筹措10万个装尸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