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爱心妈妈”为孤困儿童送温暖

时间:2012-05-20 17:08来源:网络搜集 www.yunhepan.com

本网讯:(记者陈蓓通讯员刘杰)为了让孤困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节,5月18日,兖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初建伟,副兖州市长王仁娜,兖州市妇联、兖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爱心妈妈”志愿者前往新驿镇、颜店镇,向孤困留守儿童送去助学金和米、油等生活物资,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兖州市领导都仔细询问孤困留守儿童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把目前的艰苦视为明天的宝贵财富,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希望有关单位能够加大救助关怀力度,让更多的孩子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为深入实施“春蕾计划”,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近日,兖州市妇联在全兖州市开展了“手牵手、心连心”“爱心妈妈”巾帼志愿者招募活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并将通过建立联系卡、定期联络沟通等方式帮助孩子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为孤困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今天是第一批“爱心妈妈”们为孤困儿童送温暖,今后此类活动还将陆续开展。

相关阅读
  • 【省煤田地质局二队】野外一线送清凉 群众路线鼓人心
  • 【济宁交运集团】开展“送清凉”活动 为一线职工消暑降温
  • 【邹城交通运输局】推行“一句话工作动态”报送制度
  • 【济宁汽车总站】流动服务车送票进校园
  • 张楼乡开展“庆八一,送温暖,送健康”活动
  • 王丕镇:真心关爱暑期留守儿童生活
  • 张楼乡落实三项措施确保留守儿童安全度假
  • 市中区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 上一篇:兖州:“慈心一日捐”活动全兖州市范围内启动
      下一篇:兴隆庄镇:普法戏曲大餐送农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