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真菌性脑膜炎死者升至12人 120余人感染

时间:2012-10-10 20:1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官方数据显示,罕见真菌性脑膜炎疫情已造成12人死亡,比之前报告的死亡人数上升1人。

  据报道,近来,脑膜炎在美国引发的致死数节节攀升,这种罕见的真菌性脑膜炎已导致12人丧命,120余人感染。其中,田纳西州疫情最严重,有39人染病,密歇根州其次,染病人数为25人,接下来是弗吉尼亚州、佛罗里达州、马里兰州和明尼苏达州、新泽西州、印第安纳州等。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表示,多达1.3万人注射了被污染的类固醇,导致感染上脑膜炎。目前,美国国会众议院3名议员要求国会对疫情展开调查。

  据介绍,真菌性脑膜炎是由致病真菌侵入中枢神经系统后引起的脑膜炎症,与常见的细菌或病毒性脑膜炎相比,它发病比较缓慢,主要症状为低热、头痛、呕吐、情绪淡漠、肌肉反射性痉挛等,如不及时救治可致患者死亡或永久性脑损伤。

相关阅读
  • 利比亚发生大规模越狱事件 120名囚犯逃脱
  • 利比亚一监狱120名囚犯越狱 该监狱曾发生暴乱
  • 日本宫城及岩手仍有2500余人因大地震下落不明
  • 迪士尼要为四川大熊猫种120万棵树
  • “空中120”或成富贵人群专享 医院称难免费
  • 吉林蛟河矿难救援仍处黄金期 12人被困井下
  • 香港货轮日本海域失联 17船员中12人获救
  • 吉林发生煤矿透水事故58人升井12人被困

    • 上一篇:新加坡政府首次提出生育率目标
      下一篇:西班牙人难分辨华人外貌 侨胞需提防身份被盗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