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英国家暴事件频发 警方称系阴雨天气过多所致

时间:2012-10-15 20:3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5日报道,家庭暴力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以“绅士风度”著称的英国也深受家庭暴力的困扰,特别是最近几个月,英国家暴问题频发,英国警方将此类事件的发生归咎于长时间的阴雨天气。

  报道称,据英国天气预报显示,6、7、8月的降雨量之多让2012年的夏季变成自1912年来最潮湿的季节。英国警方称,正是因为如此潮湿的季节迫使年轻夫妻呆在屋内,这样会触发幽居病的产生,继而增加发生家暴的频率。

  英国一警官称:“居民被迫共处一室会增加发生家暴的几率,但是发生在户外的刑事犯罪和反社会行为的几率有减少。”

  据悉,在英国青少年伴侣当中虐待及暴力行为的发生率很高:1/3的少女曾被男友虐待,1/4的少女曾遭到男友的人身攻击。(尹晴)

  作者:尹晴 (来源:国际在线)

相关阅读
  • 天气回暖却又降温 4米多长巨蟒冻僵在山林
  • 三亚阵雨天气将持续至9日 市区未出现积水现象
  • 深圳出现重度气象干旱 气象台称秋冬旱情将延续
  • 街头煮玉米可能加有甜蜜素 食用过多伤肝脏(图)
  • 沈阳冰雹,沈阳现罕见冰雹雷雨天气 局地内涝严重
  • 未来三天中国持续“北雨南高温”天气
  • 重庆出现有记录以来最热天气 最高达42.7摄氏度
  • 我国将遇大风降温和沙尘天气 局部降温达12℃

    • 上一篇:新版美钞未流通离奇被盗 FBI公开征集线索
      下一篇:3.9万米高空跳伞成功者曾偷偷跳台北101大楼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