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新版美钞未流通离奇被盗 FBI公开征集线索

时间:2012-10-15 20:3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新版100美元钞票样票新版100美元钞票样票。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0月13日报道,美国一批尚未投入流通的新版100美元钞票日前在运输途中离奇被盗。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在向公众征集破案线索。

  这批钞票原本应于当地时间10月11日由运送人员从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运往位于新泽西州的联邦储备银行大楼。

  当天下午2点左右,在运送人员到达新泽西州的联邦储备银行大楼之时才发现钞票已经被盗。于是,他们立即告知FBI。

  负责侦破此案的FBI探员小弗兰克·伯顿表示,失窃事件很可能发生在负责运送的飞机上,失窃时间应该是在当天上午运送团队抵达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国际机场之时。

  据FBI调查人员介绍,这种新版100美元钞票原计划于2013年投入流通使用。为了有效防范非法集团进行伪造,新版钞票增加了多项复杂元素和防伪设计,如钞票正面橙色的“墨水瓶”中有隐藏的自由钟图案,以及蓝色金属安全线和背面超大的金色100美元数字等。

  调查人员表示,基于这些特征非常明显,失窃的100美元钞票应该很容易被认出。FBI方面没有公布失窃钞票的具体数额,只是表示数量不少。他们也已公开举报电话,希望公众提供破案线索。

相关阅读
  • 日法院判决日本政府需公开部分韩日条约文件
  • FBI悬赏抓恐怖嫌疑人
  • 俄外长促叙利亚公开声明袭击土耳其边境系意外
  • 300瓶名酒贵阳公开展示 1958年茅台30万起拍
  • 卫生部就取消38种食品添加剂公开征求意见
  • 厦门市中院公开开庭审理赖昌星案
  • 河南51名犯罪嫌疑人被公开示众引发争议
  • 北京警方公开销毁千余台赌博机

    • 上一篇:西班牙华人做亲子鉴定者增多 夫妻异地易起疑心
      下一篇:英国家暴事件频发 警方称系阴雨天气过多所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