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多人脱党危及执政地位 日民主党将联合国民新党

时间:2012-10-15 20:3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由于不断有人脱党国会席位减少,日本民主党的执政地位岌岌可危,近日,日本民主党决定与国民新党组建联盟,以保住国会第一大党的地位。

  据报道,10月15日,民主党干事长舆石东与国民新党干事长下地干郎在国会内会谈,就在参众两院组成联盟达成一致。10月18日,野田佳彦首相将与国民新党党首自见庄三郎开展会谈,并做出正式决定。

  报道指出,国民新党现在在参众两院各拥有3个议席。如果民主党与国民新党组成联盟,除去提出离党申请和已经被除籍的议员,联盟将在众议院拥有245个议席,参议院将拥有90个议席。在参议院,联盟拥有的席位将与自民党并列。随着民主党内不断有人离党,此前民主党一直在谋求与国民新党组成联盟。

相关阅读
  • 日本民主党高层称野田佳彦会于近期解散众院
  • 联合国呼吁各国取缔将通奸视为犯罪的法律
  • 日本原首相鸠山由纪夫重被任命民主党最高顾问
  • 联合国:全球粮食供需逼临界点 明年恐爆发粮荒
  • 日本民主党干事长要求举行三党党首会谈
  • 日美频繁举行联合军演 内容大多与岛屿防卫有关
  • 联合国专家称拉丁美洲需要改变消费和生产模式
  • 联合国解除制裁一沙特商人

    • 上一篇:疑似杀人预告邮件元凶联系日本TBS电视台
      下一篇:联合国:全球粮食供需逼临界点 明年恐爆发粮荒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