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几内亚政府呼吁反对党协助推进议会选举进程

时间:2012-10-21 20:1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新华网科纳克里10月19日电(记者郝王乐)几内亚政府19日发布公报,批评反对党拖延议会选举进程,呼吁反对党领导人以“对几内亚人民负责任的态度”,尽快完成议会选举的准备工作,协助政府推进议会选举进程。

  公报说,负责组织议会选举的几内亚独立选举委员会9月开始改组以来,反对党阵营没有在规定期限内提供有效的代表名单。如果独立选举委员会无法在10月完成改组,将直接影响到议会选举进程。

  公报强调,如果反对党仍拒绝提供名单,几政府将根据法律寻找“解决办法”,推进选举进程,尽早结束几内亚政权的过渡状态。

  应反对党要求,几内亚政府9月宣布改组独立选举委员会。改组后的独立选举委员会由25名成员组成,其中执政党和反对党阵营各占10名。

  2010年几内亚大选之后,执政党与反对党就议会选举问题未达成一致,致使议会选举被一再推迟。几内亚总统孔戴近期曾公开表示,将力争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举行“公正、透明、民主”的议会选举。

  作者:郝王乐

相关阅读
  • 统一俄罗斯党赢得地方选举 巩固普京执政基础
  • 新西兰议会通过大力提高烟草税的法案
  • 立陶宛举行议会选举
  • 北约秘书长称格鲁吉亚加入北约进程不可逆转
  • 纽约市级选举选区重划公听 皇后区亚裔反对分割
  • 阿富汗总统重申2014年举行总统选举
  • 格鲁吉亚举行议会选举
  • 外交部官员:愿同缅甸议会各党派开展友好交往

    • 上一篇:炸美联储阴谋嫌疑人或有同谋
      下一篇:大马大选后3.1万人申请入马华 新党员多40以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