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印度为防止救济金遭贪腐拟直接汇款给穷人

时间:2012-10-21 20:1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 据台湾“中广网”10月20日报道,印度为防止分配救济金时工作人员贪污,印度政府未来将推行一项新措施,准备直接把救济金汇入穷人账户。

  据报道,印度有几百万贫民由政府发给他们救济金度日,但救济金在发放过程中,有些官员或公务员会吞吃救济金,这导致一些穷人领不到救济金。为解决这个问题,印度政府准备为每一个贫困户设立银行账户,把救济金直接汇入账户,避免救济金遭人吞吃。

  

相关阅读
  • 最高法:公民可直接起诉垄断企业
  • 快讯:白静残案被曝白静和乔某有直接关系
  • 中国城市有多少穷人
  • 党报称穷人缺乏改变命运机制 呼吁加快户籍改革
  • 浙江一公司含铅粉尘竟直接外排 致村民血铅超标
  • 郑州市取消公安分局 市局直接指挥派出所
  • 上海区县和乡镇人大代表直接选举细则交付审议
  • 湖北规定县委书记将不再直接分管人事

    • 上一篇:大马大选后3.1万人申请入马华 新党员多40以下
      下一篇:美媒称班加西袭击无关“基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