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利比亚政府称卡扎菲幼子身亡 前政权发言人被捕

时间:2012-10-21 20:1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社北京10月21日电 的黎波里消息:时值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被击毙一周年,利比亚政府当地时间20日称,曾任卡扎菲政权发言人的穆萨·易卜拉欣已于当日在利比亚境内被捕,卡扎菲的小儿子哈米斯当天被击毙。但随后,易卜拉欣的脸谱网(Facebook)主页上公布了一段自称是其本人的录音进行否认,称自己和哈米斯都在国外。
卡扎菲政权发言人在利比亚被捕  
  据路透社消息,利比亚总理府新闻办公室20日宣布,曾任卡扎菲政权发言人的穆萨?易卜拉欣20日在首都的黎波里以南地区被逮捕,随后将被押送至的黎波里接受政府的审判。

  易卜拉欣于2011年3月出任利比亚新闻部长,任卡扎菲政权发言人。易卜拉欣于2011年8月最后一次现身后失踪,但此后仍多次“现声”,为卡扎菲政权发布信息。有利比亚当地媒体曾在2011年10月报出易卜拉欣被捕的消息,但遭到了利比亚时任执政当局“全国过渡委员会”的否认。

  美联社消息称,20日晚些时候,一名自称是前卡扎菲政权发言人易卜拉欣的男子发布录音,否认被利比亚当局逮捕,称自己正在国外。该录音发布在易卜拉欣的脸谱主页上。录音中,自称易卜拉欣的男子否认自己被抓,也否认卡扎菲幼子哈米斯被击毙,称他们都在国外。但该录音的真实性目前不能确认。

  另据法新社消息,20日利比亚政府军与武装分子在拜尼沃利德发生交火,据利比亚医疗部门的数据称,冲突目前已造成至少9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拜尼沃利德曾是卡扎菲政权的最后防线。利比亚政府军本月2日以针对“躲藏在市内的武装犯罪分子”为由包围了该地区。利比亚政府武装欲入拜尼沃利德剿灭卡扎菲支持者,冲突由此而起。

  利比亚国民议会发言人哈米旦当地时间20日发表电视讲话称,卡扎菲幼子哈米斯当天在拜尼沃利德与利比亚政府军交战中受伤不治身亡。哈米斯是卡扎菲第七个儿子,去年曾多次传出死讯,但都尚未得到最终确认。

  美联社评论称,尽管双方的说法都目前都无法证实,但可见如今“利比亚仍在与卡扎菲时代缠斗,也为此深陷分裂”。

  2011年10月20日,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被杀,标志着利比亚“卡扎菲时代”的结束。

相关阅读
  • 人社部首次公布100个短缺职业排行,营销员、收银员等排名前十
  • 【中国稳健前行】从三个维度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 巴西前总统卢拉称查韦斯应考虑寻找接班人问题
  • 日本法相田中庆秋因胸口疼痛住院 此前宣布辞职
  • BBC前主播被控在演播室内猥亵两名女助手
  • 以色列前总统性侵秘书入狱 妻子写申请为其求情
  • 英国防部调查前军方高官为私营军工企业谋利现
  • 人民党发言人:西班牙将不再是非法移民天堂

    • 上一篇:雅虎拟撤离韩国
      下一篇:贝卢斯科尼否认举行“性派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