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贝卢斯科尼否认举行“性派对”

时间:2012-10-21 20:1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意大利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19日在米兰出席法庭听证时说,他没有在自家别墅举行性派对。

  检方指认贝卢斯科尼向一名未成年舞女买春,当天举行听证。贝卢斯科尼告诉法官:“我可以排除派对有性场景的可能性。有时,我的孩子们还会进来问好。”

  涉案舞女名叫卡里玛·马赫鲁克,艺名“偷心鲁比”。检方称贝卢斯科尼2010年向马赫鲁克赠送现金和珠宝,从而与她发生性关系。当时,马赫鲁克只有17岁。

  另外,贝卢斯科尼还涉嫌滥用职权,在马赫鲁克因盗窃受到关押后帮助她重获自由。

  贝卢斯科尼19日在法庭上坚决否认与马赫鲁克有染。“我从没与她有任何形式的亲密关系,”他说,“我当时确定她24岁,就像她自己说的那样。当我知道她伪造第二重身份时,我震惊了。”

  他认为,对自己的这些指认涉及政治意图,伤害了无辜卷入的女性。(新华社电)

相关阅读
  • 日本皇宫举行仪式庆祝皇后迎78岁生日 野田到贺
  • 第六次中韩外交部美国问题司局级磋商在京举行
  • 贝卢斯科尼否认性侵未成年少女与滥用职权指控
  • 日本海上自卫队与海上保安厅将举行核反恐演习
  • 日俄举行副外长级磋商 同意就岛争展开实质谈判
  • 金砖国家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在东京举行
  • 日媒:日本法相被曝涉黑 否认将引咎辞职
  • 希腊记者举行24小时大罢工 抗议养老金缩减

    • 上一篇:利比亚政府称卡扎菲幼子身亡 前政权发言人被捕
      下一篇:外电称俄军队在北高加索地区打死49名激进分子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