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遭丈夫杀害华裔遗体寻获 陈尸处发生多起弃尸

时间:2012-10-21 20:2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0月21日电 综合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新港滩(Newport Beach)警方19日宣布,一名男子被控杀害华裔妻子,其妻子的遗体已在圣地亚哥县找到。

  警方循线在湖滨(Lakeside)一个垃圾箱找到48岁男子查维克(Peter Gregory Chadwick)的华裔妻子的遗体。

  查维克声称,他太太是被他请来家里的油漆工人杀害,他只是被迫用一辆小货车装载妻子遗体,随后驾着他自己的凌志(Lexus)休旅车南下墨西哥,但检方不予采信。

  检方说,查维克于10日上午在市值250万元的新港滩豪宅家中与妻子为离婚和财务问题发生争吵后痛下杀手。警方于当天傍晚前往他们的豪宅搜索后发现,屋内有血迹和打斗的痕迹。

  11日上午查维克主动从墨西哥蒂华纳(Tijuana)附近的905号高速公路打电话给警方表示需要协助,新港滩警方于是在蒂华纳附近的圣地亚哥县将他逮捕。

  陈尸垃圾箱有“前科” 多次弃尸处

  新港滩(Newport Beach)被杀华裔陈尸的垃圾箱有“前科”,附近居民表示,这已是第三次在垃圾箱内或旁边发现死尸。

  警方18日循线在圣地亚哥县湖滨(Lakeside)路边一个垃圾箱找到48岁查维克(Peter Gregory Chadwick)的46岁华裔妻子的遗体。这个垃圾箱位于乡间山坡旁路边,美联社记者在现场遇见不远处一户人家女主人卡洛(Carol Kessler),她表示这已是第三次在垃圾箱内或旁边发现死尸。她家就在垃圾箱对面,有一道铁门把关。

  新港滩《领港日报》(Daily Pilot)记者19日到橙县监狱访问查维克。他得知太太遗体已找到后流泪说:“我只希望孩子平安。”他拒绝再说更多。据悉他的妻子来自马来西亚。

相关阅读
  • “一毛不拔让你走”河南获嘉交警乱罚款9人被处理
  • 伊朗西南部发生翻车事故 致21人死23人受伤
  • 伊朗西南部发生一起重大车祸26人死亡
  • 伊朗西南部发生严重车祸致26人死亡
  • 利比亚发生大规模越狱事件 120名囚犯逃脱
  • 外交部:日本应反省历史 思考与邻国相处之道
  • 也门反对派武装军营附近发生两起爆炸
  • 也门首都一处弹药库发生爆炸致5人死亡

    • 上一篇:苹果称Siri语音涉黄可限制 用户能手动“过滤”
      下一篇:朝鲜严打民众用手机联系国外 违者将被逮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