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苹果称Siri语音涉黄可限制 用户能手动“过滤”

时间:2012-10-21 20:1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Siri语音涉黄手动能“过滤”

  尚无自动过滤功能苹果称用户可设定访问限制

  本报讯(记者王伶玲)近日,苹果iOS6.0版本中的Siri中文语音功能被指可搜索到涉黄内容,引发网友热议。

  今天上午,苹果中国相关客服人员表示,目前Siri功能尚无法过滤涉黄字眼,用户可自行屏蔽。

  有网友称苹果Siri语音功能涉嫌提供涉黄信息,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不少网友纷纷试验。记者通过自己的苹果设备,搜索后,发现确实可显示周边的娱乐场所等内容。

  对此,记者上午拨打了苹果中国官方网站的客服电话,负责软件的客服人员表示,目前Siri软件确实还不能完全过滤低俗的语言。如果担心未成年人使用这个功能带来不好的影响,家长可以禁用这个功能,或者设定访问限制。

  博圣律师事务所的白小勇上午表示,从刑事责任来讲,我国刑法已经对传播淫秽物品罪做出了规定。如果不以牟利为目的,利用互联网或者移动通讯终端传播淫秽电子信息,依照刑法第三百六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以传播淫秽物品罪定罪处罚。

  白小勇表示,某企业(或运营商)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中,可能对某些人从事违法行为提供帮助或便利,从民事角度来讲可能存在侵权的违法行为。

相关阅读
  • 年底了,你可能还有这些钱会到账!速查!
  • 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办法施行:对人民币不能拒用乱用
  •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拟规定:食品标识不得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
  • 杨利民勉励交大神舟自主创新 鼓励新能源企业跨越式发展
  • 美最高男子获赠球鞋 为能穿鞋曾做16次手术
  • 日媒称野田领导能力弱化 阁僚“拜鬼”或成常态
  • 阿姆斯特朗案可能促使WADA改规则:时效变14年
  • 江西投资20多亿元提升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能力

    • 上一篇:日本海保船搜救中国起火货船 64名船员全部获救
      下一篇:美遭丈夫杀害华裔遗体寻获 陈尸处发生多起弃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