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俄罗斯呼吁朝鲜重新考虑发射卫星的决定

时间:2012-12-03 20:1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新华网莫斯科12月3日电(记者 岳连国)俄罗斯外交部3日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呼吁朝鲜重新考虑发射卫星的决定。

  声明说,俄罗斯对朝鲜宣布将于本月发射卫星一事表示遗憾。俄方一再提醒朝鲜不要忽视联合国安理会第1874号决议,该决议明确禁止朝鲜利用弹道导弹技术发射卫星,朝鲜作为联合国成员应该履行此项决议。

  声明表示,俄方准备同六方会谈其他参与方努力解决朝鲜半岛面临的问题,争取解除对朝鲜的制裁,为朝鲜平等参与宇宙空间的利用和核能领域的国际合作创造条件。

  朝中社1日报道,朝鲜将于12月10日至22日之间发射使用自己力量和技术制造的“光明星3号”2期实用卫星。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金星焕2日下午主持召开有关应对朝鲜发射卫星的对策会议,并计划3日与中、美、俄、日驻韩大使就此事举行面谈。

  作者:岳连国

相关阅读
  • 日本跨党派议员联盟决定春季不集体参拜靖国神社
  • 美媒:因好友确诊新冠肺炎,特朗普做出这一决定
  • 韩国决定对进口口罩限时实施零关税
  • 韩国军方称朝鲜向海上发射三枚抛射物
  • 全民口罩化之后 朝鲜再决定隔离期15天延长至30天
  • 对抗新冠病毒疫情,韩国决定延迟开学
  • 伊朗“胜利号”国产人造卫星发射失败
  • 卢卡申科:只有两国人民才能决定俄白合并与否

    • 上一篇:日本大阪市民联名上书 要求市长桥下彻退还公饷
      下一篇:日本一隧道几十年没换螺栓坍塌 全国紧急检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