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日本大阪市民联名上书 要求市长桥下彻退还公饷

时间:2012-12-03 20:1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资料图:桥下彻资料图:桥下彻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大阪市长桥下彻因忙于竞选拉票,被大阪市民指责怠慢公务,并要求市政府对其工作进行监查,退还部分市长工资。

  12月3日,6名大阪市民向市政府递交“监查请求书”,要求市长桥下彻退还工资。“监查请求书”上称,桥下彻在就任“日本维新会”代理代表后,自11月17日到12月3日的17天里,竟然有13天都没有安排作为市长的公务日程,而是去进行全国游说等选举活动。

  市民还指出,“领导有忠实履行自治体办公的义务。从事选举活动却领取工资是非法的。”同时,市民们还批评桥下彻,“不管市政府公务,只顾执行维新会代理代表的任务,导致市民对行政产生了不安和不满”。

  另据大阪市政府透露,桥下彻作为市长的工资是每月90万日元左右。市长是特殊职务,所以不像一般政府公务员那样,有法定的工作时间和休假。

  事实上,在11月末,就有大阪市民指责桥下彻“玩忽职守”。对此,桥下彻曾在记者团前反击,称如果想改革大阪,就必须改革日本的体制。“在改革国家体制上,我和公务员用的是不同的方式,但同样都是在奉公”,他称。

相关阅读
  • 尴尬 印度一架飞机被“卡”在桥下
  • 巴拿马一监狱囚犯械斗致12死11伤 总统要求彻查
  • 伟大友谊彻底终结 特朗普和马克龙怒吵起来了
  • 潘基文:巴以暴力冲突伤亡事件必须要彻底调查
  • 美军承认空袭“无国界医生”医院 奥巴马承诺彻查
  • 阿富汗医院疑遭美军轰炸 奥巴马承诺彻底调查
  • 车臣前军人承认刺杀涅姆佐夫 车臣领导人要求彻查
  • 印尼机场警卫疑迷奸中国女子 使馆要求彻查此案

    • 上一篇:日为防朝卫星部署爱国者导弹 数日内将抵冲绳
      下一篇:俄罗斯呼吁朝鲜重新考虑发射卫星的决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