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市漕河镇学习八项规定改进机关作风

时间:2012-12-16 17: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兖州市漕河镇认真组织机关干部学习党中央提出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为民办事效率。

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该镇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把学习贯彻《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在镇办刊物《给力漕河》上连续刊发了“八项规定”的相关内容,同时采取座谈交流、专题讨论、观看十八大专题报道等多种形式集中学习,深入讨论,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和主要内涵。

完善考勤制度,整顿纪律作风。该镇以工作纪律为突破口,狠抓机关管理。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严格遵守考勤制度、点名制度和请销假制度,严格考勤,每周公布一次考勤情况,坚持每周一、三、五点名制度,镇作风督查办每周定期抽查到岗情况,考勤情况与当月绩效工资挂钩,年终汇总的考核结果将作为评先树优内容之一。

落实真抓实干,提高工作实效。该镇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一定要在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力求高效、节俭,按照习总书记“实干兴邦”的要求鞭策自己,出色地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每位机关干部根据各自的工作任务,对照全年工作目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找差距、找不足,大干二十天,确保各项工作出实效、出实绩。

相关阅读
  • 【金乡执法局】开展思想再解放 作风再改进 形象再提升活动
  • 兖州市漕河镇狠抓机关作风建设
  • 张楼乡三措并举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 马庙镇加强制度建设促进机关作风转变
  • 曲阜市审计局严格落实机关作风制度力促审计质量提升
  • 留庄镇完善机关制度和工作奖惩办法机关作风焕然一新
  • 金乡县水务局出台“禁酒制度” 整顿机关作风

    • 上一篇:邹城市交通运输行业圆满完成节能减排任务目标
      下一篇:济宁市古槐街道:一季度招商引资实现良好开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