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市漕河镇狠抓机关作风建设

时间:2013-03-12 18:0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转变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兖州市漕河镇根据上级有关规定,采取多项措施,狠抓机关干部作风建设。

健全制度,严明工作纪律。逐步健全考勤制度、监管制度、年终考评制度和学习制度,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要按照制度要求,立即行动起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狠抓落实,把工作作风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加强督查,严明执行纪律。要求全体干部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不得随意迟到早退,上班时间要集中精神干工作,想事干事,坚决杜绝上自由班,想来就来,想走就走。镇作风建设领导小组不定时检查、明察暗访,进行督查,及时公布督查结果。

问责追究,严明责任纪律。凡是有群众反映的工作作风问题,一律追查到底;对不负责不尽责、进展慢效果差的,该约谈的约谈,该问责的问责。凡是查证属实违反规定的,一律追究到位;凡是对作风建设抓得不力、群众反映强烈的,一律问责到底。

相关阅读
  • 【兖州科技局】大力开展政务公开活动争创人民满意机关
  • 【鱼台环保局】七项措施强化机关效能创建优化发展软环境
  • 【汶上人社局】实名定位考勤 考出机关好会风
  • 【邹城交通运输局】实施“状态考核”促机关效能提升
  • 微山县机关保险处多措并举狠抓社保基金监管工作
  • 【兖州人口计生局】落实责任制 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 兖州市教体局“四个坚持”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 兖州市漕河镇学习八项规定改进机关作风

    • 上一篇:兖州市春季造林实现“三个突破”
      下一篇:【鱼台环保局】四项举措力推环境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