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鱼台人社局】提前谋划2013年民生实事

时间:2012-12-16 17: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日,鱼台县人社局召开局务会议,提前谋划2013年民生实事。

该局2013年主要从保持就业局势持续稳定、扩大各项社会保险覆盖面、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努力开展工作。在民生实事上2013年重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提高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待遇、夯实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2013年计划实现新增城镇就业3000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8000人,完成农村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2700人。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90%,扶持100名大学生实现创业。同时,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由55元提高到60元,努力提高乡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基层公共服务平台服务水平。 

相关阅读
  • 【鱼台环保局】全面启动2013年环保专项行动后督察工作
  • 【鱼台人社局】在金威煤电有限公司开展2013年企业技能人才评定工
  • 【泗水人社局】2013年争取239万就业专项资金
  • 邹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明确2013年药械安全监管工作重点
  • 【金乡审计局】确定2013年审计工作要点
  • 兖州鼓楼街道农民工工资专项检查惠民生
  • 【兖州人社局】四个“抓好”促就业保民生
  • 曲阜市全面启动城镇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统筹惠民生

    • 上一篇:【兖州妇联】“四个强化”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下一篇:兖州市漕河镇学习新党章开创新局面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