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妇联】“四个强化”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时间:2012-12-16 17: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兖州市妇联以“四个强化”为抓手,在全市妇女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强化主题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座谈交流、分组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内容,确保党员干部真正领会报告实质和精神内涵。制定学习计划,对下一步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专题、研讨课题等作了具体安排,确保学习长效化。

强化宣传教育。依托兖州妇女网、妇女之家、妇女维权站等阵地,大力宣传改革发展稳定所取得的成就,国家实施惠民政策、解决民生问题的典型案例,宣传各级妇联组织、妇女群众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市妇联系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强化实践活动。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暨环境治理进家庭现场推进会,组织各镇街相关人员到环境治理先进村居进行参观,听取典型发言,学习先进经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更多的家庭行动起来,以“房间亮化、居室净化、庭院美化、环境绿化”为标准,促进家庭生活环境大改善,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强化工作落实。围绕党的十八大对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新部署,开展各项妇女工作。充分发挥女性在家庭和社会中的独特优势,用自身良好的素质影响带动家庭和社会,以和睦的家风促进社会良好风尚的形成。大力实施“巾帼创业就业工程”,带动广大妇女群众增收致富。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特别是关注失地失业妇女、老龄妇女、留守流动儿童、单亲母亲等困难群体的特殊需求,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等慰问活动,使更多的妇女儿童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

相关阅读
  • 梁山县十条措施强力发展民营经济
  • 羊山景区(羊山镇):“十二条铁规”扬正气 树新风
  • 【济宁交运集团】汶上汽车站片区举办歌颂十八大诗歌朗诵会
  • 【兖州人口计生局】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 【兖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以各种方式收看十八大直播
  • 【兖州妇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微山审计局】驻村工作组以微型党课形式宣讲十八大精神
  • 【济宁公共汽车公司】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

    • 上一篇:泗水县杨柳镇招商引资“风生水起”
      下一篇:【鱼台人社局】提前谋划2013年民生实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