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市漕河镇学习新党章开创新局面

时间:2012-12-16 17: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党的十八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修改,实现了党章又一次与时俱进。近日,兖州市漕河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始了对新《党章》的认真学习。

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掌握党章基本内容。该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全面了解和掌握新《党章》中的重要内容,特别是党对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目标、措施和要求。要把党章学习教育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通过日常学习、专题培训、自学和讨论等形式,组织党员学习党章,领会其精神实质,把握党的工作重点。要把检查学习和遵守党章情况作为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内容。

扎实宣传贯彻,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该镇计划利用板报、宣传栏、悬挂条幅等方式,用浅白、鲜活、朴实的语言,采取人民群众乐于接受的形式,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制定的方针、路线、政策和新修改的党章,让人民群众了解十八大的精神实质和新修改的党章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加强对遵守党章、执行党章情况的督促检查,对党章意识不强、不按党章规定办事的要及时提醒,对严重违反党章规定的行为要坚决纠正,共同来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有效推进工作,贯彻落实党章各项要求。明确学习的目的是要贯彻落实,根据新党章的基本原则和工作思路,认真研究当前的工作情况,联系实际切实做好具体工作。立足本职岗位,把党对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目标、要求和主要措施与自己的工作结合起来,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规律,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加强廉政建设,将十八大精神踏踏实实地落实到为民服务中去。

带头加强思想建设,努力争做党章学习模范。该镇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带头遵守党章各项规定。凡是党章规定党员必须做到的,领导干部要首先做到;凡是党章规定党员不能做的,领导干部要带头不做。要严格执行党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规定,敢于坚持原则,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弘扬正气、抵制歪风邪气。紧紧抓住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有利时机,以更高的认识和标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锻造优良品质,培养高尚情操。

相关阅读
  • 【兖州人口计生局】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 【兖州妇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兖州妇联】“四个强化”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兖州市漕河镇学习八项规定改进机关作风
  • 微山县文广新局学习贯彻微山县上半年科学发展观现场观摩会精神
  • 兖州市"四项制度"完善计生学习机制
  • 金乡县农业局干部轮流主讲 开展学习型机关创建活动
  • 微山县交通运输局举办“一法一规章”学习活动

    • 上一篇:【鱼台人社局】提前谋划2013年民生实事
      下一篇:【金乡审计局】“三个加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