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台湾工业园完成六通一平建设可承接企业入园

时间:2012-12-16 17: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日,台湾工业园供水工程和燃气管道调压站建设正在紧张施工中,竣工后台湾工业园已基本实现了“六通一平”,具备了承接大项目进驻园区的条件。

据了解,台湾工业园成立以来,防山镇集全镇之力,克服建设资金短缺、专业技术人员匮乏等诸多困难,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全速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已投入2000余万元完成了起步区“三纵三横”道路网络、排水管网及污水主管网工程,供电基本可以保证4—6个企业的正常生产,园区基本实现了“六通一平”。同时,该镇不断加快招商引资步伐,紧紧围绕台湾工业园“特色、科技、生态”的建园方针,盯紧台商在大陆知名品牌,由镇负责同志分别带队,赴北京、上海、台湾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大力引进台资企业,不断加速项目、资金、人才和技术向园区聚集。目前园区内投资1250万美元的依工天博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的80%;投资3.9亿元的圣源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和投资3.2亿元的绿色金可新医药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

相关阅读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为中小企业发展尽心尽力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开展对重点企业的巡查巡访活动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深入小微企业开展政策宣传
  • 【鱼台人社局】在金威煤电有限公司开展2013年企业技能人才评定工
  • 【金乡人社局】深入企业调研助推企业发展
  • 汶上县中小企业劳动合同制度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 【济宁安监局】驻艾平村工作组组织召开驻村企业联建工作座谈会
  • 微山县食药监局进一步规范餐饮服务许可工作

    • 上一篇:【金乡审计局】“三个加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下一篇:邹城市加大客运市场监管营造安全舒适出行环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