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邹城市加大客运市场监管营造安全舒适出行环境

时间:2012-12-16 17: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今年以来,邹城市交通运输局狠抓安全生产,加大客运市场监管力度,提升驾乘人员服务水平,着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一是抓安全,打造平安出行环境。定期对全市营运班车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对全体驾乘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对手制动不合格、刹车灯、转向灯不亮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全部停运整改。二是抓监管,整治客运市场秩序。重点打击客运车辆超范围经营、站外揽客、超员抢客、无证经营等违规行为。加强驻站管理,严查易燃、易爆等危险品进站,做好出站登记,落实“三不进站,五不出站”规定。三是抓培训,提高客运服务质量。开展文明服务教育培训活动,加强对驻站办管理人员、汽车站工作人员和驾乘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培养从业人员树立“乘客至上”的职业观念和优质服务意识。健全服务质量管理制度,制定长效监督机制,全面推进班车服务质量承诺,促进从业人员整体文明素质的提高,营造和谐乘车环境。

相关阅读
  •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 鱼台县“四不两直”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 嘉祥县积极准备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
  • 【梁山县住建局】获评“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 【兖州教体局】实行学校安全月报制度
  • 【济宁渔业局】参加全市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
  • 【济宁汽车总站】开展安全咨询及安全知识竞答活动
  • 【金乡县执法局】四个到位强化安全生产

    • 上一篇:台湾工业园完成六通一平建设可承接企业入园
      下一篇:兖州市教体局“四个坚持”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