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微山县食药监局进一步规范餐饮服务许可工作

时间:2012-08-01 20:09来源:微山县政府网 www.yunhepan.com

近日,省食药监局出台了《山东省<餐饮服务许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微山县食药监局认真落实文件精神,切实履行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监管职责,进一步规范餐饮服务许可工作。
一是严格许可受理。坚持实行一次性告知制、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对许可依据、许可程序、所需提交的材料等予以公开,努力为群众办证提供方便。严格餐饮服务许可资料的受理核查制度,严格办理条件和行政许可受理程序。从许可受理层面上规范餐饮服务行政许可工作。
二是严格许可准入。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要求进行现场审核验收,对餐饮单位的场所设置、设备布局、清洗消毒设施、食品用工具、容器等严格审核,严把准入关口,高标准、严要求,坚决做到现场检查不合格不放行。从现场审核层面上规范餐饮服务行政许可工作。
三是严格落实许可定期公告。按照“谁许可、谁监管、谁公告”的原则,每月底在局网站公布辖区内取得或者注销餐饮服务许可的餐饮服务提供者名录。从许可定期公告层面上规范餐饮服务行政许可工作。
四是完善许可档案。严格按照《餐饮服务许可管理办法》及《山东省<餐饮服务许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规定,索要开办餐饮服务企业相关申报材料,建立完善的许可纸质档案。同时加快推进山东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信用网档案建设步伐,加大餐饮服务单位相关信息的录入、审核、更新、管理工作力度,为扎实开展餐饮服务监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 鱼台县扎实做好退伍军人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工作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创新工作制度提高工作质效
  • 【鱼台环保局】全面启动2013年环保专项行动后督察工作
  • 【兖州文化执法局】深入推进干部联户工作纪实
  • 【梁山水产局】召开上半年全县渔业工作会议
  • 【鱼台人社局】全力配合兄弟县区做好公务员政审工作
  • 曲阜市防山镇多措并举做好反邪教工作
  • 【济宁渔业局】积极做好渔业防汛工作

    • 上一篇:微山县财政局成立老干部党支部
      下一篇:微山县文广新局学习贯彻微山县上半年科学发展观现场观摩会精神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