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市教体局“四个坚持”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时间:2012-12-16 17: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提高机关服务质量和水平,兖州市教体局紧紧抓住“四个坚持”,立足实际,扎实推进机关效能建设。

坚持推动中心工作。在机关各科室积极开展“文明科室”创建活动,对各科室年度工作情况进行目标量化考核,将目标考核转移到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上来,要求各科室齐心协力、全力配合,保质保量地完成年度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和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专项工作任务。

坚持完善制度建设。完善机关效能建设领导机制,坚持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促进机关建设和谐、规范、有序、高效运转。修订完善了《机关工作规程》,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重新温习省市等有关规定,要求全体人员切实领悟文件精神及有关规定,并严格执行落实。

坚持开展主题活动。积极开展“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减少办事环节、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办事流程,定期深入基层,了解基层实际,积极帮助基层单位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实施党务、政务公开,切实为管理和服务对象提供优质服务,全面打造高效、服务型机关。

坚持定期学习教育。规定每周三下午为固定学习时间,结合当前实际工作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培训,进行工作总结和经验交流,强化机关工作人员知识水平,提高工作能力;大力开展警示教育,努力从源头上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确保行政行为合法规范、廉洁意识明显增强,努力打造学习型、廉洁型机关。

相关阅读
  • 【金乡县执法局】多措并举 转作风 提效能
  • 【兖州科技局】大力开展政务公开活动争创人民满意机关
  • 【鱼台环保局】七项措施强化机关效能创建优化发展软环境
  • 【文物旅游局】积极打造廉政文化建设新天地
  • 邹城市唐村镇“四大行动”推进乡村文明建设
  • 兖州市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廉洁教育讲堂”建设工作
  • 【汶上人社局】实名定位考勤 考出机关好会风
  • 兖州市开发办多措并举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

    • 上一篇:邹城市加大客运市场监管营造安全舒适出行环境
      下一篇:泗水县金庄镇开创招商新局面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