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公共汽车公司】荣获“山东省敬老模范单位”称号

时间:2012-12-16 17: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日,山东省庆祝老人节大会在南郊宾馆召开。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山东省敬老模范单位敬老模范个人和模范老人的决定》,对全省老龄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济宁市公共汽车公司被山东省老龄工作委员会授予“山东省敬老模范单位”称号。


公司高度重视敬老爱老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优待老年人规定》,坚持“公交优先必须公交优秀”的理念,围绕“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大公交体系”和建设“现代公交、人文公交、绿色公交、和谐公交”目标,创新观念、创新方法、创新体制、创新制度,贯彻落实《济宁市城区公交发展规划(2010-2030年)》,大力实施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打造公交服务品牌,为老年人提供了优质的乘车环境,促进了和谐济宁建设,实现了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

公司坚持社会效益为重,公司全部承担了老人免费乘车、老人优惠乘车以及学生半价乘车等社会公益性支出,老年人免费乘车有了保障,服务质量明显提高。公司克服燃油、材料等物质大幅上涨等困难,将优待服务持之以恒的坚持落实至今,为地区构建和谐社会、敬老爱老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2007年以来购置新型大容量环保公交车500余辆,包括空调车、气电混合公交车、LNG公交车、CNG公交车。2012年公司新购置的200辆公交车也将服务市民,积极为老年人乘车提供优质的乘车环境和乘车条件;加大了“敬老爱老”宣传力度;开展为老年乘客服务活动,每年涌现出敬老爱老好人好事200余起,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相关阅读
  • 【梁山县住建局】获评“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 【兖州科技局】党支部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 【邹城交通运输局】团委再获“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 【金乡公路局】荣获“支持金乡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等多项奖励
  • 【济宁林业局】连续三年蝉联全市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先进单位
  • 兖州市四举措助力机关事业单位人员退休办理工作
  • 金乡县棉花研究会获全国2012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先进单位
  • 微山县民政局召开事业单位岗位竞聘会议

    • 上一篇:适应新刑诉法的新要求 有力促进讯问方式转变
      下一篇:【兖州市人社局】多措并举预防廉政风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