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一大胆司机证驾不符 持C1证竟开满载人的中型车

时间:2013-03-18 19: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3月15日讯  据《齐鲁晚报-今日运河》报道,持C1驾照竟然开一辆中型车上路,并且车上满载着12人。14日上午,一大胆司机驾车行驶至任城大道时被交警拦截,并给予其记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14日上午11点,一辆银灰色中型面包车沿任城大道,自西向东驶来。当该车行至任城区交警大队金宇中队的岗亭时,该车司机看到交警执勤交警后突然加速,试图强行通过。民警立即将该车拦截。打开车后,民警发现车内坐了满满一车人,其中包括10名成年人和两名儿童。“民警同志,我的车核载14人,绝对没超载。”看到民警后,驾驶该车的一中年男子立即走过来解释。当交警索要其驾驶证时,该男子犹豫片刻后递了过来。打开驾驶证后,执勤交警大吃了一惊,该男子名为李某某,其驾驶证上的准驾车型一栏为C1。 


  “你持有C1证,驾驶的是中型车,必须要持B1证,这一点你不知道吗?”面对交警的询问,李某某低头承认错误。李某某说,他是梁山县某乡镇的村民,因要到任城区一街道的亲戚家吃喜面,便一大早开着中型车,满载12位家人从梁山家中出发。“我没怎么开过中型面包车,所以一路上不敢开快,一直有些紧张。”李某某坦言,自己一直抱有侥幸心理,没想到还是被交警查住了。因车上还有10多人,执勤交警立即责令李某某与朋友联系,让持有B1证以上的驾驶人将车开走。


  最终,交警给予李某某记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并暂扣其驾驶证。“擅自驾驶与驾照不符的车型,是违反交通法的行为,同时也是非常危险的。”任城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要按照驾驶证的要求,驾驶准驾车型上路。如擅自驾驶不符合要求车辆上路,极易造成交通事故。

相关阅读
  • 智慧花开满庭芳:济宁市专家服务基层活动纪实
  • 济宁一农用三轮违法载人 逆行撞人后逃逸
  • 济宁副市长:宁听骂声不听哭声 严查违法载人
  • 济宁一三轮载人跑得欢 公路再现惊魂一刻
  • 济宁:67辆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被扣 无证驾驶被行拘
  • 济宁金乡:手臂打着石膏还开车载客 司机驾驶证竟是伪造

    • 上一篇:添一抹绿色 护一方健康
      下一篇:PET塑料瓶被检含锑 再买酱油醋先看看瓶体材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