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曲阜书院街道借鉴先进经验 助推城乡大绿化

时间:2013-04-08 19: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曲阜市书院街道学习借鉴兄弟镇街在城乡大绿化工作中建设管理经验,进一步激发村居工作积极性,强力推进大绿化工作的开展。

近日,该街道组织各村居支部书记深入到小雪街道武家村、前宣东村,西陬镇北元疃村学习城乡大绿化的先进经验,听取了镇街负责人在围村林和苗木基地和土地流转工作方面的经验介绍。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村居支部书记的认识,更新了理念,看到了差距,激发了做好城乡大绿化工作积极性。

据了解,全市城乡大绿化工作开展以来,书院街道将大绿化工作作为街道点评村居的主要指标,对经济条件较差的村居由街道扶持一定数量的苗木数量,并分管区集中力量进行逐村攻坚。截止目前,全街道共栽植各类苗木65万株,占全部任务的92%,涂白42万株。

相关阅读
  • 济宁市兖州区人大调研农业综合开发
  • 最强大脑手机中奖是真的吗 最强大脑手机中奖活动是真的吗
  •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二队】成功争取设立煤田地质大厦公交站点
  • 【兖州科技局】大力开展政务公开活动争创人民满意机关
  • 邹城市唐村镇“四大行动”推进乡村文明建设
  • 泗水大黄沟乡多措施做好村户通工程建设工作
  • 兖州采取五项措施大力发展苗木花卉产业
  • 【金乡人社局】深入企业调研助推企业发展

    • 上一篇:【兖州教体局】三举措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下一篇:【鱼台环保局】五个抓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