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教体局】三举措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13-04-08 19: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兖州市教体局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召开局长办公会、中层干部会,明确招商引资工作任务目标,立足教育部门实际,积极开展工作,确保招商引资任务全面完成。

一是落实了工作责任。研究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成立了教体局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专门办公室,明确教体局人事科具体做好组织协调和责任落实。

二是进行了全员发动。大力宣传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将招商引资任务目标分解到了各镇教委和市直各学校。全面发动,组织教育系统全体教职工多途径捕捉信息,积极提供客商信息,主动参与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动员一切关系招引外商来兖投资兴业。

三是初步筛选了引资项目。认真研究国家、省市出台的相关政策和目标要求,及时掌握中央、省市部门对校舍改造、教育设施配备、职业教育实训设备的投资方向,结合教育实际,积极编报项目,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和客商投资。

相关阅读
  • 鱼台县扎实做好退伍军人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工作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创新工作制度提高工作质效
  • 【鱼台环保局】全面启动2013年环保专项行动后督察工作
  • 【兖州文化执法局】深入推进干部联户工作纪实
  • 【梁山水产局】召开上半年全县渔业工作会议
  • 【鱼台人社局】全力配合兄弟县区做好公务员政审工作
  • 曲阜市防山镇多措并举做好反邪教工作
  • 【济宁渔业局】积极做好渔业防汛工作

    • 上一篇:兖州市漕河镇三举措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工作
      下一篇:曲阜书院街道借鉴先进经验 助推城乡大绿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