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俄州龙卷风已致18死 包括6名儿童3名研究者

时间:2013-06-04 11: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蒂姆·萨拉斯和卡尔·杨美联社图蒂姆·萨拉斯和卡尔·杨美联社图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官员3日表示,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于上周遭遇多次龙卷风袭击,在灾难中遇难的人数已经由14人上升至18人,其中包括3名研究龙卷风的暴风追逐者。

  当地首席法医办公室称,5月31日,俄州龙卷风造成6名儿童死亡。

  另外,同日3名经验丰富的暴风追逐者在追逐龙卷风,并对其进行取样时,不幸遇难,3人分别是蒂姆·萨马斯(Tim Samaras)、其子保罗以及卡尔·扬(Carl Young)。媒体引援美国国家气象局消息称,3名暴风追逐者的遇难尚属首次。

  萨马斯亲属在社交网站上发言表示,他们3人在追逐风暴时,不幸遇难。一名龙卷风研究团体的成员表示,萨马斯的去世对气象研究及暴风追逐社团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相关阅读
  • 世卫组织:至少有22073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
  • 邮轮“钻石公主”号上23名下船者未接受病毒检测
  • 海地一孤儿院13日晚发生火灾 造成15名儿童死亡
  • 比利时儿童被称小爱因斯坦 想9岁就大学毕业被拒
  • 荷兰在一轮船上发现26名偷渡者:部分人在冷藏库中
  • 纪念AK47之父百岁诞辰 俄百余儿童学组装仿真枪
  • 《熔炉》原型 韩国“恐怖收容所”又被曝贩卖儿童
  • 美国公民命丧墨西哥毒贩事件:一小英雄拯救8儿童

    • 上一篇:韩任命“中国通”具相灿为新任驻上海总领事
      下一篇:秘鲁欲建南美第一个火星研究基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