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熔炉》原型 韩国“恐怖收容所”又被曝贩卖儿童

时间:2019-11-12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金惠真 环球时报记者 丛超]“兄弟之家”收容所丑闻是很多韩国人不愿提起的惨痛回忆。没想到,时隔多年,美联社再爆可怕内幕,这家被称为“地狱中的地狱”的机构不仅虐待儿童,还把孩子卖给私人领养机构。

  美联社10日再爆“兄弟之家”黑料——他们不仅虐待儿童,还把孩子们当成敛财的工具,将其卖给领养机构。这些孩子被卖到领养机构后,会被安置到北美、欧洲或澳大利亚的家庭中。据估计,在“兄弟之家”全盛时期,贩卖儿童到海外的收益每年达2000万美元。

  事实上,“兄弟之家”的丑闻早在数十年前就被韩国媒体曝光过,并引发舆论震荡。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韩国政府曾以清洁市容为由,将超过16000名无家可归者投入黑狱。釜山一家名为“兄弟之家”的机构就是这种情况:那里关押了约4000人,绝大多数是儿童和残疾人。他们在狱中饱受殴打、强奸和苦役。1988年,“兄弟之家”正式关闭,几年后开发商在重建时发现该处竟埋葬约100块人类骸骨,这桩丑闻才被曝光。这件事情还被拍成电影《熔炉》。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 疫情削弱美海军全球部署能力 11艘航母现状曝光
  • 美媒曝美海军代理部长辞职原因:去关岛花费25万美元
  • 克林顿性丑闻案曝光者琳达-特里普病故,享年70岁
  • 美国确诊突破30万!又曝光一个惊人发现
  • 哈里梅根返英不带儿子 女王被曝因想念曾孙而难过
  • 韩国大邱公寓曝46人确诊 政府封楼
  • 日本新一代新干线高速列车曝光 即将开始试运行
  • 英国被曝向美购买新一代核弹头 首相约翰逊挨批

    • 上一篇:孟加拉国两列火车相撞:已致15死40伤 现场惨烈
      下一篇:玻利维亚前总统宣布将前往墨西哥:很快就会回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