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中区高龄津贴发放范围再次扩大

时间:2013-07-12 11: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网上济宁讯(通讯员 郑伟)继2012年建立覆盖农村80岁以上老年人高龄津贴制度以来,济宁市中区不断加大老年民生投入,不断完善高龄津贴制度,持续扩大津贴发放范围。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城区未参加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的80-89岁老年人纳入区级高龄津贴发放范围,每人每月可享受30元的养老补贴。

按照“不漏一人、不重一人”的原则,中区老龄办经过两个多月的调查摸底、核实数据、入户调查、发放《老年人明白纸》、协调金融机构办卡等前期大量工作,核定1430名老年人符合扩大津贴发放范围。截止到目前,全区城乡80-89岁未参加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的老年人和90岁以上高寿老人均可领取到高龄津贴。

今年第二季度高龄津贴已于6月底全部按时足额发放到老年人手中,上半年累计发放128万元,7072名老年人享受到这一惠老政策。高龄津贴借助城乡居民社保卡实现发放,更大程度地方便老年人。同时,研究制定《济宁市市中区老年人养老补贴金发放暂行办法》,进一步明确发放时间、申领程序、监督检查等,规范津贴发放。

相关阅读
  • 权威解读|加强产销有效对接 扩大农产品销售
  • 济宁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积极稳妥、有力有序恢复经济社会秩
  • 济宁市再次向湖北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 市发改委:狠抓项目建设 扩大有效投资
  • 猪肉又双叒叕涨价!连跌四周后再次上涨 便宜猪肉何时归
  • 济宁高血压和糖尿病门诊用药纳入医保报销范围
  • 济宁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收好官”!
  • 评论|持续推进项目建设 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

    • 上一篇:男子利用公开招标实施诈骗 处心积虑仍难逃法网
      下一篇: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