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道教第一次代表会议举行 明艳兰任主席

时间:2013-08-31 17:5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市道教协会第一次代表会议举行

 

  8月30日讯(记者 谷雨)今天上午,济宁市道教协会第一次代表会议举行。本次会议代表73人。


  本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济宁市道教第一次代表会议工作报告》,谈论通过了《济宁市道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济宁市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和班子成员。

 

 

  明艳兰当选济宁市道教协会主席


  新当选的明艳兰主席在会议上讲到,“我们每个人都肩负着承续和振兴济宁市道教事业的历史重任。因此,我们必须充分认清形势,牢牢把握新形势下的机遇和挑战,充分调动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爱国爱教的积极性,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代表73人

相关阅读
  • 济宁市政协召开主席工作务虚会议 研究讨论2020年工作重点
  • 农民生活大步迈向小康——访嘉祥县大张楼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秦朝滨
  • 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来曲阜市专题调研
  • 市政协副主席蒙建华来金乡县看望市政协委员
  • 济宁市青年美协召开五次代表大会 王德亮当选主席
  • 省政协副主席郭爱玲来兖州区调研
  • 俄共中央委员会主席久加诺夫来曲阜参观考察
  • 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冠凤来兖调研工作

    • 上一篇:办理新农合名字被写错 村民看病后报销成难题
      下一篇:济宁迈开入秋步伐 本月最高气温首次跌破30℃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