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三发置业资助贫困学生捐助仪式举行

时间:2013-09-22 00:0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9月17日,三发置业有限公司资助贫困学生捐助仪式在泗水一中会议室举行。泗水一中校长杜宏伟、泗水县慈善总会、三发置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据了解:此次受资助的王艳同学是泗水一中高二3班的学生。她家住泉林镇石漏村,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父母,成为了孤儿,但王艳同学品学兼优,成绩一直很优异。当三发置业有限公司得知她的情况后,决定与王艳同学结成帮扶对子,为王艳同学一次性资助3万元钱帮她完成学业。

杜宏伟对三发置业有限公司资助贫困学生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王艳同学今后要认真学习,勇敢地面对困难,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相关阅读
  • “引凤还巢”促就业 济宁市举行毕业生线上推介会
  • 济宁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举行“冲刺二季度劳动竞赛”誓师大会
  • 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 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 今年高考延期,6月26日、27日举行?教育部这样回应
  • 全省重点外商投资项目视频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济宁市3个项目签约
  • 济宁市属事业单位招考笔试时间推迟举行
  • 穿上“火焰蓝”,踏上新征程!济宁市举行2019年度第二批招录消防
  • 邹城:举行己亥年冬至祭孟活动

    • 上一篇:泗水县举行“生育关怀 牵手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下一篇:泗水县广播电视台到帮扶联系村走访慰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